有事微博找

【昭白】相性一百问(前五十问)

我流昭白范大三角

2020.12更新:后五十没了,不要再问我要了,以现在的目光看当初的文笔实在不想补
————————————————————

答题人:嬴稷,白起
主持人:范睢

1:请问你的名字是?
嬴稷:嬴稷。
白起:白起。

2:你的年龄是?
嬴稷:两千多岁吧。
范睢:……王上别闹。
嬴稷:这么多年了早忘了好吗。
范睢:……武安君?
白起:……忘了。
范睢:……

3:您的性别是?
嬴稷:男。
白起:男。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嬴稷:请自行转场作者对人物性格理解那一篇。
白起:作者懒得再打一遍了。
冷依:( ᐛ )

5:对方的性格呢?
嬴稷:白大哥超温柔~
白起:王上的心是天底下最善的。
范睢:……噫,这滤镜得有三十米厚了吧,谈恋爱的人真可怕。

6: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嬴稷:寡人还小的时候,偷跑到军营里碰见的白大哥。
白起:那个时候王上才到我这儿【比量】,谁知道现在窜这么高。
嬴稷:那么矮?再高点再高点。
白起:行行行,到这儿。【比量】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嬴稷:特别温柔的一个人。
白起:熊孩子。
嬴稷:哎???寡人明明是……
芈八子:嗯?
嬴稷:……对熊孩子。

8:喜欢对方哪一点?
嬴稷:骁勇善战,为大秦尽心尽力。
白起:是臣的王。

9:讨厌对方哪一点?
嬴稷:后来不听我话。
白起:后来不信我。【盯范睢——】
范睢:……

10: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
嬴稷:好啊!当然好啊!
白起:嗯。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嬴稷:武安君,将军,白大哥,阿起,夫人。
白起:把最后一个删了。
嬴稷:夫人~
白起:……臣去找穰侯喝酒了。
嬴稷:哎别别别!白大哥!祖宗!夫君!
范睢:王上你……
嬴稷:反正谁上谁下也不会变嘛,喊夫君也无所谓吧。对吧夫君~
白起:【耳尖泛红】王上!

12: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嬴稷:都可以啊。
白起:随王上喜欢。
嬴稷:夫人?
白起:……这个除外。
嬴稷:娘子?
白起:……臣走了。
嬴稷:别别别不皮了不皮了!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嬴稷:狼。
白起:老狐狸。
嬴稷:……为什么加个老。
白起:第二题王上自己说的自己两千多岁了。
嬴稷:……

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
嬴稷:让他打邯郸?
白起:邯郸。
(赵王:???你们给我等等。)

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嬴稷:胜利。
白起:王上不阻拦臣在军事上的决定。【盯范睢——】
范睢:……(大哥求你当我不存在)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嬴稷:白大哥不主动!寡人很伤心!
白起:王上害臣一连好几天不能上朝。
范睢:噫。

17:您的癖好是?
嬴稷:寡人好珍贵之物。
白起:喜欢好剑。

18:对方的癖好是?
嬴稷:他拿到一把好剑一定会挽个剑花再插回剑鞘。
白起:再珍贵的物件他拿到手了也就不在乎了。【垂眸】人也是。
嬴稷:……阿起,【握住白起的手】你不是。
范睢:(那臣就是了呗)
嬴稷:(寡人哄媳妇儿呢你掺和啥闭嘴)
范睢:(……得得得谈恋爱的人惹不起)

19:您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嬴稷:【bi——】的时候。
白起:停!!!

20:对方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嬴稷:老去见二舅公!还给他做饭!
白起:……穰侯只是臣的大哥而已。
嬴稷:不行!
白起:那王上也把生前惹的桃花摘一摘?
嬴稷:【心虚】

21: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嬴稷:做过的程度。
白起:……嗯。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嬴稷:离宫的房顶。
范睢:???
嬴稷:白大哥轻功好,带寡人跳上去的。
白起:那还不是王上出的主意。

23: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嬴稷:那天除夕,我们俩就坐那看着咸阳城灯火通明,夜空有星光璀璨,突然觉得时间要是能停在那一刻就好了。
白起:那天臣第一次意识到为什么有人想永远活着。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
嬴稷:第一次接吻。
白起:嗯。

25:经常约会的地点是?
嬴稷:寡人的寝宫。
白起:还有军营。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嬴稷:emmm……【看向白起】你要啥?
白起:臣要打邯郸。
(赵王:滚滚滚)
范睢:那武安君?
白起:【叹气】我。

27: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嬴稷:寡人?
白起:王上。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嬴稷:仅次于秦。
白起:重于生命。

29:那么,你爱对方吗?
嬴稷:……寡人不知,这能否算爱。
白起:算。
嬴稷:爱到杀了你?
白起:那也算。臣没有那个自信重于秦国,也不希望王上这样看臣,如此便好。
嬴稷:【握紧白起的手,摇头】寡人有愧于你。
白起:【笑了】臣也爱王上。

30: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嬴稷:白大哥不可能让寡人等他。
白起:等。

31:认为你的情敌是?
嬴稷:二舅公。
白起:应候。
范睢:……(又来)

32: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
嬴稷:主动。
白起:撒娇。

33: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嬴稷:反正寡人也不值得被他爱,他能寻得新的归处令人高兴。
白起:什么也不会做。【握上嬴稷的手】王上值得。

34: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嬴稷:能啊。
白起:不然呢?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嬴稷:唇,胯,眼尾
白起:腰,手腕

36: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嬴稷:在寡人……
白起:停停停应候下一题!

37: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嬴稷:他在寡人面前更衣。
白起:他贴着臣的耳说话。

38: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嬴稷:……寡人不答这题行不。
范睢:(反正我们都知道)
白起:不曾。

39: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嬴稷:第二天起来的时候他躺在身边。
白起:出征回来的时候他在城门上等我。

40:曾经吵过架吗?
嬴稷:……嗯。
白起:吵过。

41: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
嬴稷:我让他出兵他不去。
白起:他宁肯败了也不信我。

42:之后如何和好呢?
嬴稷:……
白起:我死了。

43: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嬴稷:如果可以,我希望白大哥不要再遇到寡人。
白起:希望。

44: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嬴稷:他在军营里浑身杀气缭绕,却在看见我的时候露出最温和的笑意过来和我拥抱。
白起:有一次臣重伤昏迷,醒的时候看见王上趴在臣的榻边睡着了。

45: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再爱我了?
嬴稷:从他不听寡人的命令开始。
白起:不曾觉得。

46: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嬴稷:想向天下宣告对他的主权。
白起:宠着他。

47: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
嬴稷:……多了。
白起:有些过去不曾提起,这应该不算隐瞒吧?哦,还有几次和穰侯喝酒瞒了他。
嬴稷:什么!!寡人要收回陶邑!
白起:……看吧这就是我为什么瞒着他。

48:你的自卑感来源于?
嬴稷:寡人这辈子都不曾自卑过。
白起:没有吧?要是有的话大概是因为臣子的身份。

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
嬴稷:虽然没公开宣布……
白起:但是基本都知道了吧……

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嬴稷:也许吧,寡人不知。
白起:……臣不知。
范睢:(能,肯定能,赐剑的时候都能闪瞎别人,不持续到永远天理不容)

评论(13)
热度(31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