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微博找

【昭白】替身

你看名起的挺正经,其实就是个塑料兄弟情的故事。
全程放飞自我,毫无逻辑,不要在意那些细节( ᐛ )
————————————————————
嬴稷和孙权是一对兄弟。
别问我为什么兄弟竟然不同姓,我说是兄弟就是兄弟。
总之他们就是兄弟,长得也差不多,就是孙权比嬴稷小很多。
都说兄弟情深,然而对这两个人而言不存在的。
互坑才是日常。
嬴稷刚登基的时候,八子把持朝政,嬴稷心里不舒服,有一次闹脾气干脆说:“太后要是觉得嬴稷这个王做的不好,把嬴稷废了就是!我看贤弟就是个很好的人选啊!”
我靠,王你爱当不当别甩锅给我啊!我还想多活几年好不好!
而当嬴稷要迎薛公囚楚王时,就是孙权把消息告诉了八子,虽然晚了一步没拦住,但是在八子揍嬴稷的时候孙权成功独善其身。
梁子就这么结下了。
于是宫里从此就过上了表面平静,暗地里鸡飞狗跳的生活。
这种鸡飞狗跳在某一天突然停止了。
为什么?
他哥谈恋爱了。
对象叫白起,是个将军。
于是日常就变成了孙权看嬴稷白起秀恩爱,自己亮成一盏电灯泡。
mmp这个朝代哪来的电灯泡!
哦,那就亮成天边的明月。
……
怎么样,是不是很有诗意~
诗意个屁!
孙权火了,要挥剑砍桌角(×
为了摆脱这种情况,孙权以一个好弟弟的身份向嬴稷提意见:
你看你是个王对吧,这么沉湎于谈恋爱不好对吧,你应该专心于朝政,这样才能让我大秦傲立九州一统天下balabala……
嬴稷:既然贤弟这么懂,贤弟来当王吧!
孙权:我靠我忠心劝谏你居然要杀人灭口?
当然不是。
嬴稷和白起范睢串通好了演了一出赐剑杜邮亭的大戏,其虐心程度简直闻者落泪。
其实正主根本没死。
嬴稷:贤弟你看我都当了这么久的王了,你也没个机会坐上王座好好体验一下,反正咱们面容相似,你跟在我身边国政也都了解,不如你就装成我的样子,你来做王吧,去欣赏一下大秦的万里河山……
孙权:说人话。
嬴稷:我要去私奔。
孙权:老子不干!!!
然而没用,最后还是没敢违抗王命,成了嬴稷的替身。
而嬴稷到孙权的封地和他的白大哥潇洒去了。
于是史书上记载,晚年的“嬴稷”脾气特别暴躁。
当然,最绝望的不是孙权,而是另外六国的国君。
妈的这个老妖怪怎么还没死啊!!!

评论(7)
热度(14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