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微博找

七日稷all计划⑤——秦赵(赵何)

思考了一下,还是把苏秦和薛公换成了两任赵王。(主要是他俩开车比较容易2333)
系列cp:魏冉,嬴驷,范睢,嬴荡,赵何,赵丹,孙权
————————————————————

    “唔……秦王,确实、确实是虎狼之君……”
    嬴稷咬上赵何的侧颈,身下向前,打断了他的话。
    “瞧赵王说的,寡人倒觉得,没有比本王更可怜的人了。至少,寡人就敌不过赵王新任的上大夫——”
    他抬起头,与赵何对视。
    “蔺相如。是吗?”
    赵何摇了摇头,笑了。
    “你在渑池会上要寡人鼓瑟,难不成还、还要我赵国的臣子熟视无睹?”
    “可是阿何的瑟确实弹得好听啊。”
    “你不用说好话来哄我,若是私下自然无所谓,渑池会你这般要求,怀了什么心思你我可都心知肚明……轻点!”
    “若说怀了什么心思,你当年联合魏韩燕齐逼我废帝号,可不单是怕我秦国一家独大吧。你赵国,就没有想法?”
    “秦王若说有,那便有吧。”
    “赵王如何还不承认。”
    说着嬴稷欺身向里进的更深。
    “这两次蔺相如可是狠狠的压了寡人一头,寡人总得在什么地方占个上风讨回来。对吗,赵王?”
    “寡人能拒绝吗?”
    “不能。”
    两人又笑了起来。
    “那寡人回去可得给蔺卿封个上卿做。”
    “啧,寡人看你明天不想起来了。”

    赵王后来回赵国后就封了蔺相如为上卿,但是据蔺相如本人回忆,当时赵王的眼神……真的很奇怪。

评论(20)
热度(12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