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微博找

【昭白范】三角形比较稳定

cp:昭白范大三角,偏昭白

让我来整点ooc但是很欢乐的高中生au互怼日常。

————————————————————

1.

看电视剧中。

演员:“……为何诸国皆云我秦国为虎狼之国呢?”

白起:因为有个虎狼之君。

嬴稷:寡人难道不是个良善之辈?

白起/范睢:?你有良心???

嬴稷:……我不善良吗?!我多和蔼可亲啊!!

范睢:【捧读】哇哦。

白起:呸。秦王剑拿出来看看上面谁的血。

嬴稷:【噎住】

范睢:噗。

嬴稷:好笑吗丞相大人。

范睢:!打人犯法!!!

嬴稷:哈。哈。现在想起来了,晚了——

范睢,危。

(白起:围观幼稚园小朋友互掐,爽了。)


2.

嬴稷:寡人政治怎么可能不及格!!

范睢:不能吧?我看看。

【沉默】

范睢:……这边的建议是下次考试前先抄五十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嬴稷:寡人答得不对吗?

范睢:?一百遍。

嬴稷:这可是寡人当了五十多年秦王以后的宝贵经验啊!!

范睢:……社会主义社会不兴封建王朝那一套。


3.

白起:迟到扣三分。

嬴稷:白大哥~

白起:……

嬴稷:武~安~君~

白起:撒娇也没用。

嬴稷:阿~起~

白起:……唉。下不为例。

嬴稷:【亲了一口】谢谢咯~

白起:【耳朵泛红】……怎么这么幼稚。

范睢:啧啧啧乐在其中嘛。

白起:……范睢迟到扣十分。

范睢:?????要不我也撒个娇……

白起:滚。


4.

范睢:我练习册呢?我刚写完啊白起是不是你拿走了!

白起:嬴稷拿走了。

范睢:……算了那没事了。

白起:那要是我拿走的呢?

范睢:爪巴。

白起:……


5.

嬴稷:数学真恶心。

范睢:数学真恶心。

白起:数学真恶心。

李冰:数学不是挺简单的吗?

嬴稷:???俢你都江堰去。


6.

游戏抽卡中。

范睢:淦!

白起:氪两单648了,别说六星连个五星都没有,你还是算了吧。

范睢:我就不信我抽不到!!!

嬴稷:嗯?抽卡呢?【点】啊,出了。

范睢:……?

嬴稷:【再点】啊,又出了。

范睢:……???

嬴稷:怎么一下子就出了,范叔你这游戏好没意思啊。

白起:王上你清醒一点。


7.

嬴稷:明天要考试诶……

白起:没复习吗?昨晚不是看书了吗。

嬴稷:马冬梅。

白起:……唉。我和你不在一个考场,抄范睢吧。反正你们俩同流合污那么多年应该有这个默契。

嬴稷:丞相昨天严词拒绝了寡人。

白起:他敢?

嬴稷:哎哎哎倒也不必武力威胁啊白大哥!!


8.

范睢:王上,白起昨天晚自习下课带剑堵我门是要干嘛。

嬴稷:寡人没拦住……后来不是劝走了嘛……

范睢:所以是为了啥。

嬴稷:等会儿考试借我抄。

范睢:都要考了你还不知道我拒绝的原因吗?

嬴稷:?

范睢:商君监考。

嬴稷:……当我没说。


9.

白起:这不是考的挺好的,考前何必说要抄范睢的。

嬴稷:商君监考。白卷会死。

白起:……懂了。


10.

嬴稷:饿了。

白起:想吃什么?

嬴稷:白大哥做的都好。

范睢:多做点,捎上我。

白起:自己做。

(最后还是做了三人份。)

评论(13)
热度(20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