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微博找

先生,谈个恋爱吧!(第六章)

要不是被人催更我都忘了还有这个……
恭喜昭白进入老夫老妻模式【鼓掌】
驷哥:无FUCK说.jpg
这章就是想秀恩爱秀恩爱秀恩爱,下章进入主线咯(但是能正经多长时间我就不知道了)
————————————————————

    范睢想辞职。
    自从嬴稷白起两个人确定关系后,嬴稷的办公室就不能待了。
    白起成了嬴稷的另一个秘书。
    还是基本没啥事儿干,就泡泡茶,打打字的那种秘书。
    而承担了一整个公司重任的真·总裁秘书范睢,为了自己瓦数不要太高不得不把自己的办公桌搬到嬴稷办公室的外间。
    更欺负人的是,隔着一层门都挡不住里间散发出来的恋爱的酸臭味。
    靠,我真的想辞职。
    今天的应候依旧很绝望。
    不,丞相,等你恢复前世记忆你会更绝望的。因为到时候你会发现,你亲眼目睹了他们两辈子的恋爱过程而自己依旧单身。

    另一个很绝望的是公孙衍。
    虽然张仪的记忆依然没有恢复,但是嬴驷张仪已经在一起了啊。
    于是作为坐在张仪对面的犀首,不得不看名义上是CEO事实上啥也不干的嬴驷天天过来骚扰他同事。
    而且每次来的时候都正好卡在张仪午休开始的一瞬间。
    还变着花样做爱心便当。
    噫,谈恋爱的人真可怕。

    芈八子终于从美国回来了。
    回来第一件事是什么?调戏儿子。
    “哎,办事儿没有啊?”
    娘,求你别一开口就是这么黄 暴的话题。
    “……芈姐啊,你能不能别揪着这事儿不放,张子回来了你去看看他好不好……”
    “小兔崽子,就会转移话题。行,我不为难你了,你爹和张子在哪呢~”
    “……驷哥在二楼左边第一间,张子还没过来住。”
    “哎?还没过来住?为什么?”
    “张子说,他不是那么随便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也有今天!叫他秀!张仪干得漂亮啊!”
    芈八子一边乐一边上了楼。
    嬴稷舒了口气,爹啊,自己上辈子的孽缘自己担吧,儿子就不管啦,您自求多福。
    “哦对了,丑夫一会儿就到,他就拜托你咯~”
    我靠。

    嬴稷夹在嬴驷和魏丑夫中间感觉自己药丸。
    毕竟是自己上辈子爱过的女人,死了以后就有了新欢一定很不爽。
    而这个新欢还是他亲儿子送过去的。
    这他 妈就很尴尬了。
    “你尴尬个屁。”
    “啊?”
    八子白了嬴稷一眼。
    “你有我尴尬?每一次,他听见张仪来了比听见秦国一统天下都开心,我还在边上好不好?我简直觉得你根本不用和楚国联姻,就直接娶了他得了,河西之地就是嫁妆。”
    说着又白了嬴驷一眼。
    “哦,对了,你俩不是确定关系了吗,张仪怎么还没过来住啊?”
    会心一击。
    嬴驷的表情瞬间变得难以言说。正巧他看见一边憋笑的嬴稷,把不敢拿来怼八子的气全撒在嬴稷身上。
    “臭小子!笑个屁!滚回屋待着去!”
    好好好,惹不起惹不起,我回去歇着行吧。
    嬴稷麻溜的站起身回了屋。
    白大哥你快下班吧,我好想在驷哥面前秀一波嘚瑟一下。

    “回来啦?”
    嬴稷放下手里的书,把白起搂进怀里,亲了一口。
    “今天有人跟我表白。”白起回吻了嬴稷一下,很自然的靠在他身上,拿牙签插起一块苹果放进嬴稷嘴里。
    “唔……啥玩意儿?谁啊?”
    “隔壁公司的赵括,说对我一见钟情。”
    “……他是个抖m吗?上辈子死的不够惨?而且他难道不知道你是我的人吗?”
    “……”
    “不过至少他眼光不错,是我家阿起太好看了令他心动。”
    “……我是个男人,你怎么总用好看来形容我。”
    “男的怎么就不行了,白大哥确实很好看嘛~”
    嬴稷把下巴搭在白起的颈窝,嘟起嘴撒娇。
    “不过我还真想看看阿起拒绝他的时候他是什么表情~”
    “我没回复他。”
    “什么???你居然没有拒绝他???”
    “他来告白的时候我不在……哎你干什么!”
    嬴稷突然翻身把白起压在沙发上,狠狠的吻上他的脖颈,留下一个红印。
    “阿稷!这儿会被别人看见的!”
    “我就是要让别人看见。我得昭告天下,白起有老公了,就是我嬴稷。像赵括那种小杂鱼就不要妄图染指我的阿起了。”
    “……敢问稷总年方几何。”
    “三岁。”
    “两岁半不能再多了。”
    两人笑倒在一起。
    “稷儿!”
    芈八子的声音突然在门外响了起来。
    “别嘚瑟啦,你俩都出来,公司有正事儿。”
    她的声调降了下来。
    “赵氏集团马上要对我们宣战了。”

评论(14)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依 | Powered by LOFTER